Monday 15 December 2008

浙江在线:东南亚也爱“记歌词”

“金融风暴”卷走大量订单,影响了我国出口,不过在严峻的出口形势之下,浙江卫视《我爱记歌词》今年却以1000美元每集的价格成功出口东南亚。与此同时,《我爱记歌词》“全国麦霸城市对决”第三季的即将推出。


  浙江广电集团节目购销中心的陈莉莉昨日向记者透露,今年5月,马来西亚WaTV(当地华语频道)与该中心主动联系,以单集(40分钟)1000美元的高价购买了《我爱记歌词》的26期节目版权。据悉,从今年6月份开始,《我爱记歌词》已经在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、文莱等国播出,反响强烈。WaTV相关负责人表示,之所以重金购买《我爱记歌词》,是因为该节目形式新颖,娱乐性、参与性强,切合了当地华人观众的需求。而在这段时间,MTV频道也有意购买《我爱记歌词》版权。记者昨日还了解到,除远销东南亚外,《我爱记歌词》已通过浙江国际频道,在30多个欧美国家和地区落地,并位居全球观众点播名单的前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