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December 2008

Forwarded: 蓉城攻破春城 成都卫冕“成功之都”

我爱记歌词麦霸第三季第二场比赛于12月27日22:15落下帷幕,成都麦霸战胜昆明麦霸,再次显现出“成功之都”的口号名副其实。

  比赛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,昆明队连续拿下两局,以3:0的给成都队一个下马威,第三回合峰回路转,成都队接唱成功,两队比分变为3:3,在最后的抢唱环节,成都麦霸再接再厉,最终击败了“民族之乡”昆明队。

比赛现场,华少和朱丹都收到了昆明队的意外惊喜:哈尼族美女小花将女性向男性求爱的“香囊”戴在华少身上,害得华少故作郁闷讲到;“直播后我要向太太坦白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收了香囊,但是直播现场我还是抓紧时间爽一下吧。” 汉族帅哥“阿狼”更是直言不讳自己对美女主持朱丹的爱慕,在选歌环节毫不犹豫地选择朱丹手拿的牌子上的歌,虽然因接唱失败输掉了比赛,他还是开心的表白:“能够见到朱丹,虽败犹喜,不虚此行。”华少在一边坏笑着接到:“这真是狼子野心,昭然若揭。”

成都队的美女麦霸“小不点”可谓“人小鬼大”,为成都队转败为成立下汗马功劳,她在成都队0:3之际,成功接唱一首关键的歌曲,使得成都队将比分扳平;在抢唱环节,又成功接唱了《美丽新世界》,使得成都队反败为胜。成都队另一位帅哥——长相酷似陈坤的“小骜”的表现更是意外,在接唱《听说爱情回来过》时,完全用自创的音乐和歌词完成接唱,惹得全场阵阵掌声,主持人也瞠目结舌,华少笑道:“我不得不承认,你自编自演的《听说爱情回来过》还真是好听,恭喜你从一名麦霸成功转型成一名创作型歌手。”

(Sources: http://www.zjstv.com/news_detail.aspx?24,5007281)

No comments: